《韓國阿拉唷》開箱GD親手設計禮盒 超限量好禮免費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於27日入伍。他在入伍前親手為粉絲設計的紀念禮盒「The Floral Pathway」帶給粉絲極大的驚喜。「The Floral Pathway」為韓國流行語「花路」,代表著通往幸福的道路,期許收到禮盒的人可以走在充滿花香的路上,迎向一帆風順的人生。本週《韓國阿拉唷》除了要在節目上開箱GD親手設計的「The Floral Pathway」,更要把這份大禮送給收看直播的粉絲們,喜歡GD的V.I.P們3月1號下午17:00記得準時鎖定《韓國阿拉唷》。

▼GD露單眼皮炯炯有神入伍!(圖/CFP)

▲GD露單眼皮炯炯有神入伍!(圖/CFP)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親自參與設計與製作的「The Floral Pathway」禮盒。(圖/KKBO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親自參與設計與製作的「The Floral Pathway」禮盒。(圖/KKBOX提供)

《韓國阿拉唷》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

韓國阿拉唷徵求粉絲團新版

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韓星爆爆」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712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