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原本可能有IU!差點演陰間使者最後敗給這一點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在台賣破5億票房,更登上韓國影史第二,原著漫畫家周灝旻上節目透露,其實月值使者「李德春」的角色,他心目中最期望演出的人選是歌手IU,但童星演員金香起接演後,她一口氣看完漫畫,並瞬間就消化了角色,周灝旻看了成品後十分滿意!

▲《與神同行》漫畫家爆:陰間使者李德春原本屬意IU演!(圖/采昌提供、IU IG)

▲《與神同行》漫畫家原本屬意IU演出李德春角色!(圖/采昌提供、IU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灝旻是創造出同名漫畫《與神同行》的漫畫家,日前上綜藝節目《Video Star》透露電影背後的選角故事,坦言電影在2013年就開始籌備,當時他最希望能演出李德春角色的,正是才19、20歲左右的IU,「但隨著製作往後延期,IU都變成大人了」,「年紀」讓IU差點加入這億萬票房的陣容!由金容華導演接手後選擇金香起擔任此角,周灝旻說:「看到她剪了漫畫中的髮型後,跟原著實在太像了,感覺非常好」。

▲《與神同行》漫畫家爆:陰間使者李德春原本屬意IU演!(圖/翻攝自MBC)

▲《與神同行》漫畫家周灝旻透露選角故事。(圖/翻攝自MBC)

《與神同行》5年前就在籌備,最初由湯唯的導演丈夫金泰勇接拍,周灝旻透露了金泰勇導演的選角版本,包含孔劉、元斌、金宇彬等都在其列,被問到沒找孔劉是不是很可惜?周灝旻稱讚看了《鬼怪》後,確實覺得他很帥,主持人朴娜萊開玩笑「所以不喜歡河正宇演囉?」漫畫家趕緊解釋「河正宇的身材很好,而且對畫面的掌握力很高」。

▲《與神同行》漫畫家爆:陰間使者李德春原本屬意IU演!(圖/翻攝自MBC)

▲《與神同行》漫畫家周灝旻透露河正宇角色曾有3大男神入選。(圖/翻攝自MBC)

《與神同行》在韓創下影史第二高票房的佳績,觀影人數已經超過1400萬人次,韓國國內票房換算台幣為31.5億,台灣則是也突破了5億好成績,成為台灣上映的韓片最高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