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義守贏球學長名堂哥有賞 每人親一下

▲UBA義守對輔大 。(圖/大專體總)

▲陳諾以。(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名堂哥」吳松蔚相當關心母校的UBA表現,並激勵學弟們打贏比賽,贏球的話學長有賞,只不過獎賞是他對每個人獻吻。

義守大學與三民家商屬於同體系,球隊氣氛像一個大家庭而聞名,教頭謝玉娟說,吳松蔚本來告訴她說,贏球要親她一下,但前一場輸球,28日贏輔大就親兩下,每個學弟都要獻上一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番話被謝玉娟吐槽,28日義守以77比72擊敗輔大,謝玉娟說,吳松蔚有在群組預告獻吻一事,只是不知道球員們反應如何。

以外線見長的吳松蔚,其實有位學弟渴望超越他的地位,就是現任當家射手陳諾以,高中時陳諾以就覺得吳松蔚三分很準,想要超越學長。

謝玉娟笑說,過去三民、義守體系出來的射手,剛好都是陳諾以這種「黑肉底」,吳松蔚以及高健益都是,被謝玉娟戲稱為外勞三兄弟。

左腳踝一直有傷的陳諾以,此戰對輔大只中2顆,謝玉娟說,雖然球隊投籃與外線準度都不錯,但少了陳諾以影響仍不小。

過去在三民時期,陳諾以就算受傷,仍會當仁不讓上場,但進義守後,認為有學長在,自己也不必急著傷未好就要上場。

而謝玉娟也藉著親自幫陳諾以擦藥時,好幾次探陳諾以口風,結果陳諾以還是有想打的意願,只是不會主動開口,仍在注意傷勢的情況下,適度讓他上場。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