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突發疾病暫退《歌手》! 節目組證實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歌手Jessie J近來參加《歌手2018》被更多華人認識,沒想到節目組28日突在官方微博公布,Jessie J因身體不舒服,無法參加第8期的節目錄製,讓粉絲都非常擔心。

▲Jessie J暫停錄製《歌手》1期。(圖/翻攝《歌手》微博)

▲Jessie J暫停錄製1期。(圖/翻攝《歌手》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2018》的節目組28日在微博上發文:「Jessie J昨晚彩排後突發疾病,無法參加《歌手》2月28日第八期節目錄製,希望廣大觀眾能夠諒解,也感謝大家對Jessie J的關心,期待她早日康復,盡快回歸。」消息一出讓粉絲都擔心不已,紛紛在底下留言送上祝福,「早日康復,我勾勾老師,等你」、「希望Jessie J趕快好起來」。

因過去曾傳出陰謀論,Jessie J並非大陸人無法奪冠,但她在節目中展現出超強唱功,堅強實力不容質疑,因此有消息稱她將會在中途退賽,過去還曾傳出她將一路奪冠至第3集後退賽,但隨著節目播出至今已經到了第7集,她也一直都在,該傳聞也不攻自破。

沒想到28日卻傳出Jessie J因身體不舒服,暫時停止錄製,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這將會是她退賽前奏,不少粉絲紛紛喊話:「不退賽,不退賽,不退賽,OK?」隨後也有不少網友跳出護航,認為Jessie J為了之後節目的錄製,推掉了許多既定行程,認為她不可能會退賽,要大家停止猜想。 而Jessie J至今也並未針對身體不適一事做出任何回應。

▲Jessie J暫停錄製《歌手》1期。(圖/翻攝《歌手》微博)

▲《歌手》節目組發文。(圖/翻攝《歌手》微博)

▲Jessie J暫停錄製《歌手》1期。(圖/翻攝《歌手》微博)

▲Jessie J暫停錄製一事,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圖/翻攝《歌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