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跟日本女神對戲!演出ABC苦背「10頁英文台詞」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王柏傑在台日合作新片《盛情款待》跟日本女神田中麗奈、藤井美菜、影后余貴美子相互飆戲,他在片中是個ABC,為此要學大量英文,提前一個多月做功課,有場戲他跟藤井美菜在鴨川旁用餐,2人狂用英文對話,雙方台詞加起來有10頁,還全部是英文,讓他們壓力大到不行!

▲▼《盛情款待》王柏傑、田中麗奈、藤井美菜、姚淳耀。(圖/華映提供)

▲《盛情款待》王柏傑為飾演ABC苦練英文。(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傑表示這個角色在紐約念了10幾年的書,「所以我也每天都必須上英文課,還請老師來讀劇本、觀察很多美國人的講話方式、體態甚至走路的方式,有點像學美姿美儀,希望我的演出能接近ABC的真實模樣。」

講到跟藤井的那場戲,「我們是久別重逢,還要一邊自然的吃飯聊天,但其實內心很緊張啊!而且在那麼美的景色旁演出,真的很怕演不好!」但導演陳鈺杰對王柏傑很有信心,「他就是給我很好的感覺,他演出的角色學英文可能會辛苦,但他很樂意努力演出不一樣的角色,他為這角色付出很多,讓觀眾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

▲▼《盛情款待》王柏傑、田中麗奈、藤井美菜、姚淳耀。(圖/華映提供)

▲《盛情款待》王柏傑、藤井美菜為了這場戲背10頁英文台詞。(圖/華映提供)

《盛情款待》溫暖風格也獲選為第4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陳鈺杰得知消息超開心︰「很為全部的演員們開心,他們為了這部電影做的付出,王柏傑用大量英文、田中用大量中文表演,楊烈用大量的日文,日本演員因為在大阪和京都要練大阪腔調和更困難的京都腔,所有可以獲選香港電影節開幕,希望是第一步可以讓他們在這部片裡面很細膩的精彩表演被大家看到。」

▲▼日本女星藤井美菜。(圖/翻攝自fujii_mina_0715)

▲日本女星藤井美菜。(圖/翻攝自fujii_mina_0715)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