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雄白狗民族路上狂追機車 主人等紅燈握手「在訓練」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網友在民族路上見到白色米克斯拚命追機車,擔心危險便上前提醒主人,對方卻說「我在訓練」,2分多鐘的影片讓大家看得提心吊膽,「這是想害狗還是想害車啊?」這樣的訓練場地令人難以苟同。

高雄狗追車。(圖/網友提供)

▲馬路上車很多,狗狗死命地追著,真的非常危險。(圖/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一隻白色米克斯死命地往前衝,追著一台雙載機車,經過好幾個路口,而旁邊也都是車,時速大約35到40公里,實在非常危險。原PO擔心人車安危,「途中等紅燈還看到他們要狗狗握手,狗狗也有上車又被趕下去。」沒想到上前提醒飼主,得到的回答是「在訓練狗」,「我說你訓練不會找安全的地方?也沒有牽繩這樣很危險。」

原PO和飼主吵了起來,對方嫌他口氣差太大聲,但原PO說整個過程都有錄影紀錄,「後來我要叫警察,他也說好,結果邊好邊騎走,最後有讓狗上車。」網友看到影片都心驚膽顫,「真的很危險,在路上訓練?不要去害路人!」、「要訓練也要找安全的地方,而不是大馬路上。」也有人稱讚原PO當下就向飼主指證,而非只是在網路上論戰。

事實上這樣帶狗狗在路上跑的方式已經違反《動保法》,2017年4月便修訂,若是以汽、機車牽引寵物,可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關鍵字: 米克斯狗追車民族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