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鬆口離婚新進度!重回舊地人事已非「就接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年前鬧出婚變,孰料卻因國外的結婚證書遺失無法辦理離婚,所幸在律師的協助下,終於在農曆年節期間申請到了結婚證書,總算可以讓離婚的手續繼續往下一步走。不過小嫻表示,實際的處理方式與步驟仍要詢問律師。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小嫻、何守正。(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與法比歐為國標舞亞巡賽站台演出。(圖/記者許逸群攝)

小嫻今(28日)與法國型男法比歐出席「WDC國標舞亞巡賽」2018國標舞大賽台北站,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小嫻去年同樣參加過該活動,不過當時有何守正陪同,如今雖沒伴侶在身邊,但是她也坦然地說「就是接受啊」。希望未來的伴侶能夠看她的演出嗎?她笑說:「不來試看看!」

▲小嫻、何守正。(圖/記者許逸群攝)

▲小嫻與法比歐為國標舞亞巡賽站台演出。(圖/記者許逸群攝)

小嫻與法比歐僅有約2周時間排練不熟悉的「華爾滋」,加上默契不足,過程中法比歐還不小心踩到小嫻的鞋子,甚至兩人突然忘記舞步,放緩舞步對望「討論」。至於與許多女生愛慕的法比歐合作有無來電?她笑說,跳華爾滋時兩人必須看不同邊,「從頭到尾都轉不同方向,沒有看到眼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