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承飛表現不輸王柏融 桃猿4比6敗給火腿

▲林承飛。(圖/翻攝CPBL.TV)

▲林承飛。(圖/翻攝CPBL.TV)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8日在日本札幌巨蛋與火腿展開首場交流賽,猿隊洋投道恩斯對決火腿吉田侑樹。道恩斯4局遭遇亂流,留下滿壘退場,尼克斯接替投球任務,也擋不住對方攻勢,火腿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桃猿8局一度靠林承飛2分打點安打,將比數追至2分差,不過9上無法再追加分數,終場4比6吞敗。

道恩斯今天用球數設定60球,前3局投完只被敲2安沒有失分,其中2局面對火腿第一指名怪物新人清宮幸太郎,被擊出二壘長打,4局續投,控球出現狀況,先後被近藤健介、中田翔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萊亞德敲出中外野滾地安打,率軍先馳得點,猿隊決定換投,道恩斯合計投3局用54球,留下滿壘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滿壘無人出局,猿隊洋投尼克斯登板,一上場就製造雙殺,但接下來控球也出現狀況,先後對清宮、渡邊諒投出觸身球、四壞球保送,加上一次暴投,讓火腿再下一城,中島卓也隨後敲出2分打點安打,西川遙輝也補上1支安打,攻下球隊第5分,猿隊決定再換投,黃子鵬登板,對杉谷送出三振,終於阻斷火腿攻勢。

5局下,黃子鵬續投,面對4人次,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6局林柏佑接替投球,一上場就對清宮送出三振,但遭渡邊諒敲轟失掉1分,隨後回穩,連續解決2人次。

7局下,王躍霖登板,1出局後被敲安,又投出保送,多歸隊友守備幫忙,沒有失分,其中林承飛面對太田賢吾擊出的游擊強勁滾地球,展現美技撲接,化解一二壘有人危機。8局下,朱俊祥上場,1出局後投出保送,但成功製造雙殺,本土投手今天表現優於洋投。

猿隊全場敲出10支安打,只比火腿少1支,受到外界矚目的「大王」王柏融此役擔任第3棒,連2打席敲出安打,包括3局二壘安打,5局最後一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此役3打數2安打。林承飛守備表現出色,打擊也搶眼,4局敲出本場首安,8局敲出二壘安打,打回2分打點。

▲王柏融。(圖/翻攝CPBL.TV)

▲王柏融。(圖/翻攝CPBL.TV)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