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翻版!Secret宋枝恩、全烋星向法院仲裁合約無效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ecret曾有「出道以來成員未變動」的輝煌紀錄,為此韓粉讚譽有加,然而敵不過「7年之癢」,去年成員善伙宣布退團,另3名留下成員卻也沒有合體發片,最新消息解答了,原來全烋星與宋枝恩與經紀公司矛盾漸深,早已向法院申請「合約無效」,很有可能走向解散命運,但經紀公司目前否認。

南韓女團SECRET。(圖/翻攝自SECRET官方臉書)

▲南韓女團SECRET可能走向解散命運?(圖/翻攝自SECRET官方臉書)

根據韓媒《Ohmystar》報導,宋枝恩去年8月向仲裁院申請「專屬合約效力停止」,透露她從2009年10月出道時,簽了一只7年專屬合約,在合約期滿的前一年,於2015年3月續簽「再延長5年」的合約,她不等合約到期,日前向仲裁院申請「合約無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枝恩主張經紀公司「TS娛樂」沒有履行合約上的義務,包含收益沒有透明化,同時也沒有盡到基本「經紀管理」的責任,她舉例2015年主演的《我們家蜜罈子》出演費分配不均,公司未支付她甚至積欠課程費用、月租與租車費,更沒經過她同意就把專屬合約轉讓給第三人,表示這個狀況至少從2017年5月底就有了,與公司的信賴感已破碎。

《羅曼史》成勛自豪:我們很會吻 宋枝恩反應曖昧破表(圖/KKTV提供)

▲宋枝恩因《焦急的羅曼史》打開知名度,事實上是偶像Secret成員。(圖/KKTV提供)

仲裁院調查後發現,TS娛樂將宋枝恩的專屬合約移轉給一間演員經紀公司,事後才用手機傳同意書給她,因此裁定宋枝恩的合約無效!另一名成員全烋星也正在為收益分配等問題,正在法院調解與公司的合約效力,事實上Secret師弟B.A.P在2014年也因類似事件與公司槓上,解決後才回歸樂壇,但整整1年空窗,直接影響人氣。

全烋星穿黑色內衣出席活動。(圖/CFP)

▲全烋星擁有超好身材而知名。(圖/CFP)

對此,TS娛樂發表聲明「否認」收益不透明,但對於成員相繼主張合約無效,Secret是否能繼續,或是走向解散命運?公司暗指想進行全烋星的音樂活動,但是對方用法律行動對應,導致無法發片,「想要的話,隨時都可以發片,雖然希望能進行音樂活動,但現在只有準備鄭河娜的專輯」,並否認解散傳言。

Secret於2009年出道,代表歌曲有《Magic》《Madonna》,後來成員各自發展,全烋星、宋枝恩都有發行個人專輯,前成員韓善伙則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與光熙配對成為假想夫妻,是KPOP粉熟悉的「二代女團」之一。然而2016年善伙被爆疑似與成員不合,宣布退團,打破了7年來成員未變動的罕見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