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solo秀歌唱才藝! 「厭世臉」二哈兩耳向後豎:人家以前女高音~

▲二哈唱歌solo秀! 表情嚴肅認真:以前待過合唱團

▲汪:「全部都坐好,乖乖聽我唱歌!」(圖/翻攝自IG:ringo_thehusk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哈士奇平常除了愛賣萌外,也很喜歡發出搞怪聲音,國外這隻月月「ringo」在ig上擁有大批死忠粉絲,這次牠也在影片中展現超高頻的歌技,只要當主人手裡的玩具發出聲音,牠就會兩耳往後一豎,開始「凹嗚~凹嗚~」的狂叫,讓人不禁想問,「難道妳是哈士奇合唱團團員?」

ringo今年四歲,是個愛搞怪的小女生,飼主常常會在ig上分享牠的搞笑行徑,就像影片中在某天早晨,主人玩起手裡充氣娃娃,輕輕一按立刻發出聲音,而月月聽到後,也不甘示弱跟著「凹嗚~凹嗚~」的大叫,耳朵還一併向後豎直,搭配正經又帶點厭世的表情,逗趣模樣就像是在說,「人家以前可是哈士奇界裡的女高音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唱歌solo秀! 表情嚴肅認真:以前待過合唱團

▲飼主常常會幫ringo搭配上可愛的相機特效。

影片在網路上也有高達9千多次的觀看,網友看到都點讚肯定二哈的歌聲,更有許多人留言表示,「早上剛起床時還是不要聽好了!」、「二哈果然是二哈,表情超搞笑。」、「女高音果然不是臭蓋的~」、「我好想聽懂牠到底再唱什麼XD」、「耳朵才是最有戲的哈哈!」

▲二哈唱歌solo秀! 表情嚴肅認真:以前待過合唱團

▲汪:「今天外面好冷,人家不想出門~」

▼影片。

 

Ringo the Husky(@ringo_thehus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哈士奇唱歌合唱團女高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