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吐黑舌吃小熊娃娃! 「微笑妖怪」吞嚥卡卡萌翻百萬網友

▲微笑妖怪?貓躲箱子伸手從嘴洞拿熊布偶 網友心驚驚:好毛(圖/翻攝自Twitter:garayafukuten)

▲舌頭也太長了吧...XD(圖/翻攝自Twitter:garayafukute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怪異行徑不僅時常讓人猜不透,有時甚至還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臉書粉專「紀由屋」日前在網上分享Twitter帳號「garayafukuten」的影片,地板上有一只看似平凡無奇的箱子,上面還割了笑臉的圖案,但就在這一瞬間,箱子上的嘴洞竟然伸出了黑色舌頭,將前方的小熊布偶一口給吃了。

▲微笑妖怪吐舌吃掉小熊?貓躲箱子搞鬼 網友心驚驚:好毛(圖/翻攝自Twitter:garayafukut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尊在這啦!

莫非是箱子妖怪現身?仔細地一探究竟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個誤會,從箱子裡伸出來的原來是喵喵的手,日本飼主時常在Twitter上PO出家貓影片,這隻黑貓時常喜歡躲在箱子裡,還將手伸出洞口,試圖把布偶拿進去把玩,但這次實在是嚇到大家了,主人看見這孩子如此搞笑的舉動,隨手拿起了手機錄下,並且與網友們分享有趣的一刻。

▲微笑妖怪?貓躲箱子伸手從嘴洞拿熊布偶 網友心驚驚:好毛(圖/翻攝自Twitter:garayafukuten)

▲這箱子很喜歡偷吃東西!

網友們看見這令人捏把冷汗的影片,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突然覺得很恐怖」、「吃熊熊的箱子?」、「好像有點進食困難齁」、「紙箱:好ㄘ WWW」、「哈哈哈,那個笑容很可怕」、「好恐怖!」、「感覺有點毛毛的」、「黑色舌頭...好可怕 」、「微笑小箱箱哈哈」。

▼影片取自Twitter:garayafukuten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箱子小熊布偶日韓風微笑妖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