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嘉義市長遭諷「回鍋肉」 黃敏惠有自信:好菜才能回味!

2018年02月28日 16:00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27日正式提名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參選嘉義市長,對決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不過,外界屢屢以「回鍋肉」諷刺黃敏惠。對此,黃敏惠表示,正因為是好菜所以值得大家一再品嘗與回味,更強調要與大家一起恢復嘉義市過去的光榮與驕傲。

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結果日前出爐,由前嘉義市長黃敏惠打敗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不過依據兩人的共識,民調結果不會公布相關的數據;國民黨中常會也在27日通過107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五梯次建議輔選方式及名單,正式提名黃敏惠參選嘉義市長。

黃敏惠確定披上國民黨戰袍後,將與退出國民黨參選的議長蕭淑麗、嘉義現任市長涂醒哲3人競選2018年底的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向來是綠大於藍,這次國民黨又發生分裂的狀況,自己已經做好打最艱困選戰的心理準備。

對於外界的「回鍋肉」說法,黃敏惠強調,不好的食物吃一口都嫌多,只有好菜才能讓大家一再品嘗與回味,呼籲大家一起為恢復嘉義市過去的光榮努力,「重新贏回嘉義人的驕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