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女主人眼珠子是美食 變色龍突然伸舌狂舔!

▲變色龍「涂尼」以為女主人的眼珠子是美食,突然伸出舌頭去舔她的眼珠!(圖/翻攝自網路)

變色龍「涂尼」以為女主人的眼珠子是美食,突然伸出舌頭去舔她的眼珠!(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變色龍的舌頭十分靈活,因為這是牠獵食的重要利器。美國佛羅裡達州一名少女家裡養了一隻變色龍,並且經常把牠放在手上把玩。

但是這隻名為「涂尼」(Tuney)的變色龍可能因為視力太差、又或是因為「八肚夭」(肚子太餓),竟然誤以為女主人的漂亮眼珠子是美食,突然伸出舌頭去舔!

從影片可見,「涂尼」趴在主人手背上,凝視對方良久,但瞬間張開大嘴,仿如發現美食般。主人意識到「涂尼」愈來愈靠近,自覺的把頭部往後仰,但仍無法躲過涂尼的長舌「襲擊」,眼珠子被舌頭「刷」了一下。

女主人被「襲擊」後嚇一大跳,之後用手擦擦眼睛,所幸沒有大礙,還忍不住笑了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