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座直飲台口渴不怕!台北燈節「LED水意象花燈」首現身

點評:喝水順便拍美照!

▲台北燈節「LED水意象花燈」。(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網站)

▲台北燈節「LED水意象花燈」。(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網站,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8台北燈節24日於北市西區熱鬧登場,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在展區設置14座直飲台,並首度在福星國小校門口前展示水意象LED花燈,繽紛造型引來不少民眾合影,留下幸福紀錄。

北水處表示,為展現城市特色,首度登場的水花燈由5個英文字母「WATER」組成,本體材質淡藍透明,如同水般清澈,在燈光變換之下,綻放不同色澤,夜間特別迷人。

▲台北燈節「LED水意象花燈」。(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網站)

▲首度登場的水花燈由5個英文字母「WATER」組成。

北水處說,去年展期約有1.8萬人體驗直飲台,而今年展期恰逢228假期,預計觀賞民眾更多,故較去年再增加6座直飲台。值得一提的是,直飲台皆自行設計,並考量到不同高度的使用者需求,部分款式還有鵝頸出水口,適合杯瓶盛裝、攜帶飲用,解渴十分便利。

此外,為利晚間識別,直飲台旁設有指示燈座,民眾只要見到藍色水滴內有直飲圖案,就能喝到安全方便又環保的台北好水。詳細的直飲台位置及更多燈節活動,請詳見2018臺北燈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