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皇家歌劇院驚傳炸彈包裹 上百民眾「忍酷寒」急疏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西區知名景點柯芬園(Covent Garden)當地時間27日驚傳炸彈威脅,當地警方緊急疏散皇家歌劇院(Royal Opera House)與周邊建築,數千名民眾被迫在冰天雪地中苦等。

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警方昨日在柯芬園發現可疑包裹,擔心有炸彈威脅,緊急下令附近的皇家歌劇院撤離觀眾,同時疏散鄰近辦公大樓上班族,並著手確認包裹內容物。

由於英國正值酷寒,戶外溫度僅零下2度,體感溫度為零下6度,上百名被迫疏散的民眾擠滿街道,紛紛在社群媒體發文,回報最新狀況。倫敦警方調查後,於上午11點左右宣布危機解除,因為可疑包裹並非炸彈,上班族這才得以返回室內,歌劇院疏散的觀眾及藝術家也陸續返回歌劇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