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以為玩123木頭人? 媽假裝跌倒…3貴賓跑+躲+低頭默哀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貼心小棉襖絕對是萌寵們的正字標籤,不過,日前有網友轉載一段影片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內容是三隻紅貴賓看到主人倒地後的反應,結果不是躲起來,就是低頭默哀,還有一隻直接跑走,讓人不禁猜想這位馬麻一定感到非常的「切心」啊!

▲求媽的心裡陰影面積! 媽假裝跌到3貴賓跑+躲+低頭默哀

▲媽一個跌倒,3隻貴賓一哄而散,唯獨留下的一隻在旁低頭默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三隻紅貴賓排排坐好,女主人一人走向前,接著在牠們面前來個大跌倒,沒想到看到這個畫面,狗狗們跑的跑,有隻躲到旁邊桌腳下,唯獨還留在主人身旁的愛犬,竟跪坐在地將臉埋進手中,就像在替馬麻低頭默哀,模樣超級搞笑!

▲求媽的心裡陰影面積! 媽假裝跌到3貴賓跑+躲+低頭默哀

▲汪:「1...2...3...木頭人!阿馬麻怎麼躺在地上啦?」

網友看到都笑到並軌,紛紛留言表示,「為何有一隻在玩捉迷藏啦!」、「無能為力的最佳詮釋,哈哈」、「站的那隻狗好有戲,確定不是人扮的?」、「狗狗幫禱告中呀~」、也有人幫貴賓們配上逗趣對白,「 主人腦袋又進水了!快逃」、「現在是在玩123木頭人嗎?」、「人不是我殺的...」。

▼影片。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紅貴賓汪星人心碎切心默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