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感情狀態爆「4年前廟會洩密」 乩童鬆口給說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才剛被命理老師算出「早已秘婚7、8年」,江伯樂更點出「已經有小孩」,雖然他親自發文幽默回應,但字裡行間出現「期待、牽掛」等用字,仍不免讓網友有點好奇感情狀況;沒想到28日他又被周刊爆料,其實早在4年前就被一名陳姓乩童斷言已是人夫。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阿信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繼命理老師鐵口直斷後,又被周刊爆料乩童說法。(圖/資料照/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時報周刊》報導,阿信出身北投,陳家父執輩在當地有點知名度,在地方上算是小有勢力。4年多前當地舉辦廟會活動,他親自向一名陳姓乩童詢問「感情」、「婚姻」問題,乩童斷定已經是人夫,據悉他當下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態度相當耐人尋味,對此阿信經紀人目前尚無回應。

▲五月天團員中只剩阿信感情狀態未公開。(圖/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陳姓乩童之外,日前江伯樂透過易經卜卦占卜阿信感情狀態,點出秘婚已經長達6、7年,不過目前婚姻充滿危機,更說差不多再過2年小孩子就會被拍到了。其他命理老師湯鎮瑋及許睿光各自藉由生肖、塔羅牌判斷他「有對象」,面對命理老師的說法阿信本人仍未鬆口感情狀態,僅幽默回應:「謝謝各位親愛的老師們,讓我了解每個平行時空裡的阿信們,都過著精彩的生活啊(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