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隆胸又動下巴」變臉變到底 老公0察覺全敗在這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敢說敢爆料的個性連自己的八卦也不吝分享,曾公開自己床上情趣、隆胸和被潑漆等等,甚至為了老公扛債10幾年,雖然經濟壓力大但仍相當注重外貌,可惜「變臉」到最後,另一半根本沒發現。

許聖梅。(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是資深記者出身,發言犀利,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許聖梅為丈夫扛債10幾年,經濟壓力下也狂接工作,前陣子僅2天就有6個通告要跑,而錄影行程移動時都是老公開著黑色休旅車接送。即使工作繁忙辛苦,她仍不忘精進自己外貌,談到老公的看法如何?她十分坦率回應:「他當然不贊成啊。」被問到對方是否還會在床上要求「鯨魚噴水」時,她無奈回應家裡空間小,自己又跟女兒睡,先生睡沙發睡到腰都直不起來,年紀也大了。

許聖梅做過隆胸、動下巴的手術,但因為和老公分房睡的關係,對方根本就沒有發現,她自己也表示:「我已經換了一張臉了,他也沒注意啊。」事實上,她平常都和女兒睡在主臥室,兒子則睡在書房,客房給婆婆睡,每間房都滿員的情況下老公只好睡客廳沙發,對此她也看得很開:「但我對我先生不能再要求什麼,畢竟家裡他都有在照顧,我只要全心全意工作,他貢獻也滿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