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網路點閱最夯5大社區 45坪以上人氣高

廉政委員王小玉發表美河市案調查結果。(圖/記者陳明仁攝)

▲新店「美河市」社區鄰近小碧潭及市公所雙捷運站。(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新北市今(2018)年1月~新春開工(2月21日)間,網路物件點閱的排行前5名熱門社區,其中發現前5名社區中有3個社區的房屋銷售平均坪數落在45坪以上,平均購屋總價約1900萬~2400萬元之間。

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新北市網路熱門點閱前5名社區,依序包含「巨蛋」、「美河市」、「玉上園」、「湯泉二期」及「超級F1」。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新店「美河市」社區鄰近小碧潭及市公所雙捷運站,銷售平均坪數約49.3坪,總戶數約2200戶左右,且目前銷售中的物件多,有利購屋選擇與價格比較,因此吸引購屋族點閱。根據去(2017)年實價揭露,「美河市」每坪平均行情落在42~54萬元區間。

另外,45坪以上的熱門點閱社區,還有新店區寶橋路的「玉上園」及溪園路的「湯泉二期」。其中,屋齡約5年的「玉上園」,戶數約1000戶,鄰近七張捷運站與新店交流道間;而「湯泉二期」社區總戶數約2000多戶,去年實價揭露行情平均單價為36~47萬元之間。

整體而言,謝志傑指出,相對於台北市來說,新北市是以2000萬元左右的中高總價房產需求較高,受到換屋族青睞。

▼新北市2018年開春熱門點閱排名前五名社區。(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

▲▼新北市2018年開春熱門點閱排名前五名社區。(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

關鍵字:網路點閱看屋社區永慶文山區購屋族新春房仲房市房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台北市新春熱門點閱社區出爐 文山區包辦3名額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台北市今(2018)年1月~新春開工(2月21日)間,網路物件點閱的排行前5名熱門社區,其中文山區就包辦了3名額,包括「觀星台北」、「水沐青華」以及「國賓伊頓」社區,而北..

2/28 08:18

春節連假買氣不減 永慶:1~2月交易量年增23%

2月適逢農曆春節假期,房市交易時間縮短,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統計,2月全台交易量比上月量縮33%,但若排除季節因素影響,統計今(2018)年1~2月交易量,全台交易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3%。

2/27 19:44

中鋼Q2內銷盤價漲914元 漲幅4.2%

中鋼(2002)今(27)日召開2018年第二季內銷鋼品訂價廠盤會議,會中決議,調漲Q2各項鋼品內銷基價,平均每公噸基價調漲914元,漲幅為4.2 %。

2/27 15:45

年假卡關! 2月房市交易量五都全縮 新北掉3成最多

住商機構統計今(27)日公布2月份全體系交易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全台量縮13.5%,六都中僅有台南增加近2成,其餘五都皆量縮,又以新北市交易量減少31%最多。

2/27 12:05

亞泥釋善意 新城山礦場將與原民進行諮商 

《礦業法》修法被列為立院本會期優先法案,依照去(2017)年12月通過的修正草案,引發外界關注的亞泥新城山礦場在修法後將須補辦環評。今(27)日亞泥則主動釋出善意,願意透過「原基法第21條」精神,以最..

2/27 11:36

政院3年拚2.7萬棟老屋快篩 房仲:有病沒錢醫

行政院今(26)日召開「全國建築物耐震安檢暨輔導重建記者會」,宣布全面啟動全台建築物快篩,針對1999年12月31日前興建的建築物辦理快篩,3年內預估完成2.7萬件6樓以上建築快篩作業。但房仲業者認為..

2/26 21:13

亞泥新綠能開發 獲銀行團600億融資支持

遠東集團旗下的亞洲水泥(1102)投入二期燃氣發電及離岸風電,獲公營、民營及外資銀行團支持,今(26)日宣布獲得銀行團600億元新台幣融資。

2/26 19:55

雙北熱門平價社區 淡水「台北灣」成交近200戶最夯

房仲業者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盤點雙北市去(2017)年1~12月平價社區交易量,其中,台北市成交總價1500萬元內社區,以萬華「台北晶麒」交易61件最多;新北市總價1000萬元內,則是由淡水「台北灣-四..

2/26 18:11

地震又來! 專家點出3種「最危險房屋結構」

花蓮206強震後,老舊高樓結構安全問題備受關切,加上今(26)日凌晨宜蘭近海地區又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更引發國人恐慌。對此,台北市老屋改建發展協會理事長胡偉良也點出3種最危險的房屋結構,提醒民眾檢..

2/26 10:51

衛生紙喊漲價 央行總裁彭淮南:「台灣物價low and stable」

國際紙漿價格續漲,傳出衛生紙價格最快在於3月中旬調漲,引發民眾搶購。對此,今(25)日最後一天上班的央行總裁彭淮南傍晚步出央行時,也向媒體表示,不擔心物價波動,「台灣物價的and stable(低且穩..

2/25 20:2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