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點光找正義」 蔡丁貴濟南教會「怒燒國旗」

▲▼公投護台灣聯盟號召群眾在濟南教會參加228追思活動。(圖/翻攝自公投護台灣聯盟-《自由台灣黨》)

▲公投護台灣聯盟號召群眾在濟南教會參加228追思活動。(圖/翻攝自公投護台灣聯盟-《自由台灣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獨團體「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民族建國陣線」27日晚間10點在中山南路、濟南路舉辦「屠殺前一暝,點光找正義」升台灣旗晚會,在現場焚燒國旗並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焚燒國旗整個過程約10多分鐘,隨後人群散去,警方也離開,只留下國旗灰燼。

公投護台灣聯盟-《自由台灣黨》24日就在粉絲頁發布貼文號召活動,公投盟和台灣國辦公室共同發起「屠殺前一暝,點光找正義」升台灣旗晚會,一起唱台灣歌,升台灣旗,追思228,追尋新國家。

貼文中指出,公元1947年228,超過1萬名台灣菁英遭國民黨軍隊屠殺,儘管台灣當局已由民進黨主政,228事件也已經超過70年,但是當局仍然只有道歉而未公布真正元凶,當年行兇的獨裁者及殖民體制依然在島嶼上高堂穩坐,以戰勝者的姿態俾倪島上的一切。這僅僅來自於政府行禮如儀的道歉,未能平息所有不公義,除了是錯誤的教育和示範之外,更讓台灣人糾纏陷落在無法建國的中華殖民統治之下。

欣聞由魏耀乾醫師、紀萬生前輩、梁牧養前立委所共同發起的「追思228紀念活動」,自2月23日起從屏東楓港啟程,連續6天從南到北至2月28日,以車隊宣傳方式呼籲台灣同胞,「追思228,建立台灣國」。台灣國辦公室和公投盟決定響應,共同發起「屠殺前一暝,點光找正義」升台灣旗晚會,邀請各位先進暨友好社團,一起唱台灣歌,升台灣旗,追思228,追尋新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