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隨手一夾三層肉!狗狗被騷擾無奈背對 網笑:跪求正面照

▲隨手一夾三層肉!狗狗被筷子騷擾生悶氣 網笑瘋:求正面照。(圖/翻攝抖音)

▲隨手一夾都有飽滿的肉肉。(圖/翻攝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毛小孩豐滿圓潤的身材,總是忍不住偷捏2把。日前就有名飼主分享一段爆笑影片,趁著狗狗背對坐著的時候,拿筷子騷擾牠,輕輕鬆鬆就夾出肥美的三層肉,魔性的影片讓網友忍不住笑噴,「跪求狗狗的正面照!」。

臉書粉絲團「YAN Pets」25日分享這段影片,內容中這名飼主手持一雙筷子,隨意的往狗兒身上一夾,立馬將鬆軟的小肥肉「集中拖高」,來來回回好幾次。狗狗持續背對鏡頭,像是已經放棄抵抗,「唉~主人今天又沒吃藥了...」,無奈的背影有夠好笑,影片貼出來短短幾天已經累積500多萬次的觀看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過完年後的我就長這樣...現在努力減肥中」、「汪:說好的尊重呢?」、「哈哈哈哈好魔性的影片」、「如果是柴柴的就不是用筷子夾,要用木棍才夠力」、「回家也來夾夾五花肉XDD」,也有不少人想看狗狗本尊照,「跪求正面照!」、「好好奇是什麼狗」、「依我不專業鑑定,應該是法鬥」。

YAN Pets 貼上了 2018年2月25日

▼更多毛小孩影音

關鍵字: 三層肉筷子正面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