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報案「霸王龍大街上蹓躂」 警錄影「搜證」笑翻網友

▲▼這段影片觀看次數已經超過19000次,網友全都笑翻,大呼太可愛了。(圖/翻攝自East Lansdowne Police警局臉書)

▲這段影片觀看次數已經超過19000次,網友全都笑翻,大呼太可愛了。(圖/翻攝自East Lansdowne Police警局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費城(Philadelphia)一名民眾驚慌地打電話報警,指他看到一隻恐龍被放出來在街上「蹓躂」。警方趕至現場錄影「搜證」,並把影片貼到臉書粉絲團,引起網上一陣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愛了,下次也想要效仿。

位於美國東岸的東蘭斯當警局(East Lansdowne Police)在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梅爾若(Melrose)和艾瑪森( Emerson)的交叉路口尋找可疑的嫌犯目標,結果看到了一隻霸王龍搖搖晃晃的準備過馬路,並且還牽著一位身高只有到牠一半的小女孩。

▼霸王龍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準備去上學。

▲▼這段影片觀看次數已經超過19000次,網友全都笑翻,大呼太可愛了。(圖/翻攝自East Lansdowne Police警局臉書)

警方看到後便朝對講機報告,「沒問題,危險清除!」隨後將這段影片分享在網上,並寫著「一個真人穿著霸王龍的服裝,帶著他的小孩去上學」。這段影片觀看次數已經超過19000次,網友全都笑翻,大呼太可愛了。

網友在下面評論,「連霸王龍都會使用人行道,真是一個好榜樣」、「偉大的育兒教養阿」;更有網友在上面標註朋友認親問,「這該不會是你吧」。有些網友則提出獨特的見解說,「警察應該去查出到底是誰打電話報警的,有時候有問題的不是恐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