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情侶真心話:維持熱戀期就是把時間花在有趣的旅程上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顧軒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Jack Morris & Lauren Bullen 

甜蜜二月到了尾聲,各國網紅情侶也來報到。究竟他們最鍾意對方哪一點?從愛人變同事又有什麼眉角得注意?喜愛窺探「CP真心話」的你,還不趕緊來瞧瞧。

▲▼美麗佳人

來自英國,同為旅行重度上癮者的 Jack 與 Lauren,攝影作品總能呈現優雅文青風貌。

2016年3月,他倆在斐濟相遇,隨後花了八個月時間一同探索歐亞,最後在2016年10月定居峇里島。在社群媒體上極富吸引力的兩人,每每一發文便能吸引數萬人按讚。

▲▼美麗佳人

Q:什麼時候開始網路事業?如何保持彼此的熱情?

Lauren:我大約在四年前開始設立IG,兩年前辭去了朝九晚五的工作,全職投身網路。Jack 比我早很多年,但他當時的網路事業跟現在不太一樣。兩三年前,他開始創作現在的「DoYouTravel」網站。保持熱情的方法,就是把時間花在有趣的旅程上。

Q:你們在一起多久?還記得初次約會的場景?見到對方第一眼有什麼感覺?

Lauren:在一起21個月。我們沒有所謂的「第一次約會」,是在斐濟的旅遊工作中認識,我們花了一個禮拜時間相處,在這趟旅程結束時,我又在峇里島遇見 Jack,於是我們又陪伴彼此一週。

在峇里島,我們計畫了接下來幾個月的旅行,然後就在一起了!第一次見到 Jack 我有點緊張,又忍不住一直說話、開心的笑,直到現在都一樣。

Q:他在你眼中為什麼如此迷人?

Lauren:和一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你會深愛這個人,不只是因為他的外表,而是更內在的東西。分開時,我倆總想趕緊回到彼此身邊,訴說發生過的事。

▲▼美麗佳人

Q:你們最喜歡哪一對網紅情侶?

Lauren:Pia Muehlenbeck 和 Kane Vato,我們在近期旅行中認識他們,能和他們當朋友真的很開心。他們最近訂婚了,很幸運能參與他倆生命中的重要時刻!

Q:給想要踏入網路事業的情侶一些建議?

Lauren:自然發生、找到正確的動機,不要讓它成為負擔。你們必須能一起工作,還有花很多時間相處!要是真能享受其中,成功就會自然降臨。

▲▼美麗佳人

IG:Jack Morris @doyoutravel、Lauren Bullen @gypsea_lust

YouTube:Jack Morris

Website:doyoutravelphoto.com

▲▼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趁男友玩線上遊戲,偷偷把螢幕關掉?最爆笑韓國情侶檔 Enjoycouple
哥我就是潮。西班牙同志時尚雙人組 Cup of Couple
情人節送禮祕技!從四種男女友特質 精選9款絕不失手的「告白香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