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官網預測 台將僅胡智為、陳偉殷在開季名單中

▲坦帕灣光芒隊投手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網在台灣時間27日預測大聯盟30隊開季名單,台灣球員僅胡智為、陳偉殷被預測在大聯盟開季名單中。

目前光芒胡智為、印地安人張育成、紅襪林子偉、小熊曾仁和都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出賽,也都繳出相當好的成績,不過林子偉、曾仁和、張育成都不在官網預測的名單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目前在春訓熱身賽出賽3場,4打數敲出2安打,吞下1次三振,有3次保送,打擊率5成。張育成也有3場出賽,6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安打,有1分打點,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高達5成,長打率0.833。

曾仁和在春訓熱身賽先發1場,投1.2局,沒有被敲安打,但有2次保送,1次三振,掉1分自責分。胡智為熱身賽登板1場,投1局,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

胡智為被看好開季能待在光芒牛棚,陳偉殷則是第7號先發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