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熱賣零嘴鹹蛋魚皮登陸香港 開幕首日出現大排隊

2018年02月27日 23:45

▲新加坡火速竄起的熱賣零嘴「鹹蛋魚皮IRVINS」27日登陸香港。(圖/取自Harbour City 臉書)
▲新加坡火速竄起的熱賣零嘴「鹹蛋魚皮IRVINS」27日登陸香港。(圖/取自Harbour City 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新加坡火速竄起的熱賣零嘴「鹹蛋魚皮IRVINS」27日登陸香港,香港首間實體店、同時也是期間限定店就開設在尖沙咀海港城,開幕首日就出現大批排隊人潮,而且每人限購5包,希望盡量讓大家都能買到。這次出售的4款產品,包括大包的鹹蛋魚皮及鹹蛋薯片(230G)、售價110港幣,小包的鹹蛋魚皮及鹹蛋薯片(105G),售價55港幣。

鹹蛋魚皮是近期新加坡火速竄起的熱賣零嘴,搖身成為當地家家戶戶的必吃零食,酥脆的魚皮表面鋪滿鹹蛋黃,爽脆口感滿分,濃濃的鹹蛋味讓大人和小孩都為之瘋狂,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

新加坡的兩大零食品牌Irvins和金鴨,各自推出鹹蛋口味的魚皮和洋芋片,一推出馬上受到當地人的關注,其中鹹蛋魚皮更躍身成為爆紅人氣商品,由於太過熱賣,Irvins品牌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內已經開了約5間分店,每人限買5包,每天1小時內就賣完了,也是這次到香港開設實體店的品牌。

金鴨也是當地人以及遊客的必買零食,短短兩年間在新加坡已售出超過50萬包,人氣之高讓新加坡當地的存貨經常被秒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