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足澳洲移訓13天 提前備戰雅加達亞運

▲▼世大運中華女足對阿根廷。(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中華女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女足為備戰今年的雅加達亞運提早啟動集訓,並跑到澳洲進行移地訓練,預計將在澳洲停留13天,期間將進行6場比賽,寄望能夠於今年有個好的開始。

中華女足在新任總教練堀野博幸帶領下,很快就開始進行雅加達亞運的培訓,目前全隊21位包括包欣玄,2月26日從台灣出發前往澳洲進行移地訓練,21人名單中並不包括在中國踢球的女足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預計3月10日返台,而在這13天的期間預計將會進行6場比賽,分別與North Shore Mariners FC、Sydney FC、NWS Women’s Koalas、NSW Institute NTC、Sydney University SFC進行較量。

堀野博幸過去曾擔任日本世大運女子代表隊教練,是日本足協的B級講師、S級教練外,也在日本執行推廣足球的工作等,過去還曾來台灣參與足球學校,與台灣有深厚的淵源。
 

關鍵字: 中華女足堀野博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