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 林岱樺國台語宣傳帶開始催票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圖/翻攝自林岱樺宣傳片)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圖/翻攝自林岱樺宣傳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將於3月5日進行高雄市長黨內初選電話民調,並在27日舉辦最後一場高雄市長初選政見發表會;參選人林岱樺強調自己沒有派系,也不會與財團有利益的糾葛,會一心為市民服務;另外,因為黨中央規定3月2日起便不得再廣告宣傳,於是林岱樺在辯論會後公布國、台語宣傳片,為初選民調做最後幾天的衝刺。

林岱樺在政見會上指出,拚經濟是高雄必要的一步,而觀光城市也是高雄的未來,若她當上市長,會利用高雄的海岸線優勢拚觀光,同時吸引國內外業者在高雄設立主題式樂園。

另外,林岱樺認為,高雄也應該設立英語社區與學習社區,同時建立雙語學校實驗計畫,推動國小、國中、高中英文能力計畫,提升高雄市民的外語能力,再針對國外知名企業進行招商,相信也可以提升高雄的平均薪資。

林岱樺強調,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對高雄有不可切割的革命情感,且自己是孤鳥,所以沒有派系、不搞小圈圈,對市民及議員一律公平對待,對人民、公民團體的託付一定相挺到底,不惜得罪權貴也要達成理想,以高雄的利益為優先,但絕不會只是懂得利益及分配。

▼林岱樺台語版宣傳片

▼林岱樺國語版宣傳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