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前最後一帥!GD不為代言,穿著愛牌入伍去

▲GD。(圖/翻攝自韓國me2day)

▲GD即將入伍,當兵前最後帥一波。(圖/翻攝自韓國me2day)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27日最大的事件,就是GD將進入江原道「白骨部隊」,接受5個星期的新兵訓練;27日他也以一身黑壓壓的穿搭,用黑色毛帽遮住理好的小平頭,現身在螢光幕前,這也是他入伍前,最後一次展現時尚風格。

5周新兵訓練後,GD將展開1年9個月的當兵生活,27日入伍當天,他穿上自己愛牌Vetements黑色長版風衣,搭配上黑色長褲以及毛帽,腳上一雙紫紅色Vans,即使換了平頭造型,依舊帥氣不減,相當有個性。

▲GD。(圖/翻攝自韓國me2day)

▲GD穿著愛牌服兵役去。(圖/翻攝自韓國me2day)

入伍前最後一波時尚穿搭,不為代言、不為品牌,GD選擇穿上自己最愛的Vetements現身,這個誕生自巴黎的品牌,運用法文「衣服」作為品牌名稱,叛逆又街頭的時裝設計風格,以另類的前衛時尚感,一上市就成為年輕人的青睞,成為潮流圈最火紅的品牌。

比起一般時尚界給人「華而不實」的印象,Vetements在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的帶領下,講求「實際」的潮流品味,讓單品不再是虛華、只能擺在衣櫃的藝術品,而是將新的創意以及時尚風格,融入在日常生活,也因此大受名人們的喜愛,包括蕾哈娜(Rihanna)、肯依威斯特(Kanye West)等歐美明星都是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