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指名要見EXO 興奮喊:我兒子是你們粉絲

2018年02月27日 21:47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日前出訪南韓,在面會南韓總統文在寅時,大讚韓流音樂的無遠弗屆。她先是在晚宴上提及防彈少年團是美國許多青少年心中的偶像,隔日在觀看完平昌冬奧閉幕式後,更是指名要見到表演嘉賓EXO和CL,並對著EXO興奮地說:「我的孩子是你們的粉絲!」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指名見EXO。(圖/翻攝自伊凡卡推特)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中)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夫婦、EXO、CL合照。(圖/翻攝自伊凡卡推特)

伊凡卡此趟訪韓,先是參與了南韓總統文在寅舉辦的晚宴。她在飯間特別提到,包括自己的兒子在內,很多美國青少年都很喜歡KPOP文化,更舉例提到防彈少年團在美國非常火紅。伊凡卡笑說:「會讓兒子學習韓文,希望之後可以在文在寅總統面前表演KPOP歌曲。」

▲防彈少年團(BTS)出席2017全美音樂獎(AMAs)。(圖/CFP)

▲伊凡卡提及KPOP在美國很受歡迎,更舉例防彈少年團「是很多青少年的偶像」。(圖/CFP)

至於伊凡卡的兒子到底是誰的粉絲?隔日也答案揭曉!伊凡卡25日受邀觀賞平昌冬奧閉幕式,禮成後她興奮在南韓總統的陪同下,見到表演嘉賓EXO和前2NE1隊長CL,她激動對著EXO說:「我的孩子是你們的粉絲!沒想到真的可以在這裡見到面!」

▲EXO平昌冬奧。(圖/CFP)

▲EXO在平昌冬奧閉幕式上的演出驚豔全球。(圖/CFP)

EXO也為伊凡卡的孩子送上香氛蠟燭等禮物,更大方邀請「希望能來看我們的美國演唱會」,伊凡卡也馬上興奮地問說:「你們什麼要來美國開唱?」現場氣氛非常歡樂。伊凡卡也隨即在推特關注了EXO以及CL,正式宣告「入坑」。

▲▼18歲俄冰上精靈「同框EXO」 聽偶像歌滑出世界新紀錄。(圖/翻攝自Evgenia Medvedeva IG)

▲18歲俄羅斯選手梅德韋傑娃也是EXO粉絲,參加冬奧如願和偶像合照。(圖/翻攝自Evgenia Medvedeva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