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行動通訊總裁:未來旗艦機將導入「ABCD」四大關鍵技術

▲LG 在 MWC 2018 期間發表 thinkQ平台認證的 AI 手機 LG V30S 。(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LG 在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8)當中,著重核心技術,推出採用 ThinQ 平台的 LG V30S,提供 Google 公司多項行動 AI 關鍵技術,並整合自家的 AI 應用。LG 行動通訊總裁 Hwang Jeong-hwan表示,未來推出的高階旗艦機,將會以 V30S 為基礎來發展,這意味著未來的旗艦機都將通過 ThinQ 認證。

Mr. Hwang表示,現在多數智慧型手機用戶,都希望手機能展現強大的音訊(Audio)、電池(Battery)、相機(Camera)和顯示器(Display)等功能,LG 將在全新的旗艦機當中,優先導入「ABCD」核心技術,搭配驗證的智慧型手機平台,加上新增的軟體和進化的設計,以及升級後的產品品質和售後服務,例如持續研發的AI套件更新,除了希望為現有用戶提供更長久、更令人滿意的手機使用體驗,也希望讓消費者在選購新智慧型手機同時,擁有更多考慮購買LG的理由。

相關 LG 策略如下:

A.音訊:持續更新的 Hi-Fi Quad DAC 音訊技術。

B.電池:與 LG Chem 共同研發更優異的電池技術。

C.相機:導入人工智慧搭配更好的鏡頭、更進化的低光源感光技術。

D.顯示器:同時持續在 LCD 和 OLED 技術領域投入大量資源。

Mr. Hwang表示:「智慧型手機市場在過去十年發生了重大變化,現在所面臨的挑戰將定義未來十年的發展方向,和LG一樣具備豐富經驗和多元產品知識的公司很少。我們期望以我們人工智慧發展的領先地位,拓展行動通訊產品的腳步,並在此領域當中成長茁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