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為台灣Buddy忍住誘惑!身材管理「過年只吃一餐」

2018年02月27日 19:56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GFRIEND第四度來台,28日將在新莊體育館準備首次在台灣的大型演唱會。由於剛過完春節假期,平時住在宿舍的六名成員也趁著佳節和家人團聚,隊長所願笑說:「就是吃吃喝喝度過了。」不過團員嚴智和銀河仍然堅持「身材管理」,一天只吃一餐。

▲韓國女團GFRIEND來台記者會。(圖/MTV提供)

▲GFRIEND來台記者會。(圖/MTV提供)

GFRIEND分享過年菜單,嚴智說:「吃了媽媽做的燉牛排骨。」裕珠大啖媽媽的招牌雜菜,睿隣最愛年糕餃子湯,信飛則說:「平常在宿舍很難吃到醬油醃螃蟹,所以特別回家吃了,也有和家人出遊。」隊長所願家裡年菜滿滿一桌,她說:「上面大家說的食物都有,還多了大螃蟹。」銀河則是在家看了農作相關的電影,飢腸轆轆時,媽媽剛好準備了生拌野菜,讓她覺得很應景。

▲韓國女團GFRIEND來台記者會。(圖/MTV提供)

▲元宵節將至,GFRIEND應景的與燈籠合照。(圖/MTV提供)

不過年假結束就是台灣演唱會,六名成員還是非常腰瘦,裕珠說:「休假期間會大吃特吃,回到宿舍後就努力節食,拚命做運動。」嚴智則是過年期間也控制一天只吃一餐,中午享用過美食晚上就不吃了,銀河聽了也回應道:「我家是晚餐很好吃,所以中午會忍住不吃飯。」睿隣則豪邁說道:「只要好吃的東西,卡路里都是0!」

GFRIEND去年來台演唱了天后張惠妹的台語歌曲《夢中做憨人》,阿妹的經紀人聽了後也稱讚:「很可愛。」GFRIEND今日透過媒體轉述,驚喜地喊:「今天是第一次聽到這件事,覺得很榮幸。」隊長所願回憶道:「台語發音很困難,所以不停地聽、練習,努力過後很有成就感。」

▲韓國女團GFRIEND來台記者會。(圖/MTV提供)

▲元宵節將至,GFRIEND應景的與燈籠合照。(圖/MTV提供)

27日抵台後,她們抓緊時間梳化便前往記者會現場。不過活動進行不久後就被韓方工作人員要求取消,隨後GFRIEND六名成員被帶離現場,讓現場媒體一陣錯愕,面面相覷。幾經斡旋後,才答應讓平面媒體「先提問題審核」再進行訪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