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打太多會早洩? 性專家揭「自慰秘密」:是很棒前戲

自慰,打手槍(圖/達志/示意圖)
▲你也是沒事愛打手槍,卻又怕會因此早洩的人嗎?(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單身的男網友,或是女友不在身邊、想「洩慾」的男生就會透過撸管達到高潮,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但內心卻又擔心自慰太多會造成早洩嗎?,究竟「自慰是不是影響早洩的殺手」?台灣性專家童嵩珍透過影片指出,自慰是透過自己與自己的練習,找出敏感點,是個很好的前戲,不用擔心會造成早洩的問題。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在新一季的《嵩馥秘語》教育影片「自慰是不是影響早洩的殺手」中突破盲點,她點出這是很多男網友的疑問。自慰是為了在個人的性生活裡達到滿意,屬於「一個人自己跟自己的」的活動,男性們常常會慣用撸管的方式,使其勃起迅速並且射精,並不一定會造成早洩;但若人們「常常走習慣走的路」,比較容易造成早洩的「路徑」發生

香蕉,陰莖,GG,勃起(圖/達志/示意圖)
▲性專家解釋,自慰是很棒的前戲。(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主任解釋,自慰也可以是很好的,「我們透過自己跟自己的練習,找出自己的敏感點,再請別人介入,就是加入到性生活來,自慰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前戲,或者是潤滑劑。所以不用擔心自慰會造成早洩的問題。

至於男網友們關心的早洩原因,童主任在過去《早洩是自慰太多? 網友最愛問10大「疑惑」她一次解》的文中也提到,會導致射精過快(早洩),可能與個人體質中的神經過於敏感、情緒激動所導致,或者因剛開始自慰產生焦慮感,如害怕被人發現,儘速達到高潮射精,養成習慣之後面對伴侶即形成「想射就射」的窘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