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強吻兒媳」當事人發律師聲明:表演動作沒有真的親

▲▼公公醉翻強吻媳婦。(圖/翻攝自虎撲社區)

▲網路上流傳的「公公醉翻強吻媳婦」影片。(圖/翻攝自虎撲社區,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日前瘋傳一則疑似「公公酒醉強吻兒媳婦」的影片,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連婚禮主持人也相當傻眼。當事人在26日授權江蘇大直律師事務所表示,影片中的公公按照當地傳統「鬧新娘子」的習俗,做出了看似親吻兒媳,但其實只是為營造氣氛需求的「表演動作」,並沒有真的親下去。

根據大直律師事務所的聲明,這件事情在網路上引起轟動,已經造成當事人家庭的極大傷害,甚至還演變發展成「公公強吻兒媳事件後,公公跳樓」等謠言。聲明中指出,事發當天2月22日晚,卞先生(公公)為慶賀兒子、兒媳結婚大喜,在五洲國際宴會廳宴請賓朋好友,出席對象都是卞先生及其家人、親戚、朋友與同事,屬於私人家庭聚會。

影片中卞先生是在特定的場所、特定的氛圍,按照鹽城地方傳統的「鬧新娘子」習俗,做出了看似親吻兒媳、實為假親吻兒媳的「表演動作」,這種動作純屬迎合當時出席宴會賓朋的心理期待、營造喜慶氣氛的需要,並不是親吻。

▲▼公公醉翻強吻媳婦。(圖/翻攝自虎撲社區)

▲▼公公醉翻強吻媳婦。(圖/翻攝自虎撲社區)

網路上也流傳一張疑似婚宴主持人在微信的朋友圈截圖,他寫道,「從業以來第一次覺得無所適從、無能為例,喝醉酒的公公當眾強吻兒媳新娘,救不了場。」影片、截圖曝光後,迅速激起熱烈討論。

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認為無論事件如何發展,都是這家人的私事,外界不該給予太大關注,希望大家能夠到此為止,還給他們一個平靜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