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探頭和妹妹初見面 阿金尾巴激動狂搖:你好我叫史考特

▲阿金「Scout」與「Rosie」。(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cout.and.rosie)

▲「你好,我叫史考特!初次見面,很高興認識妳❤」(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cout.and.rosi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要當哥哥啦!」美國加州有隻名叫「史考特(Scout)」的黃金獵犬,這一天是牠與妹妹「羅西(Rosie)」第一次見面。汪星人見小小汪激動狂搖尾巴的模樣,也由飼主們分享至Instagram「scout.and.rosie」,小傢伙激烈的反應也讓看過的網友嘴角不禁上揚。

為了避免阿金史考特會爆衝,男飼主稍微抓著汪星人脖子上的藍色項圈。初次見到幼仔的小哥哥,尾巴激動地瘋狂甩動,除此之外,對於自己多了一個妹妹這件事,更是興奮到全身都微微顫抖,可見小傢伙有多麼的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考特一定會是個好哥哥。

 

Scout And Rosie(@scout.and.ros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史考特見到妹妹羅西反應如此激烈的影片,飼主也在貼文中寫到,「其實這孩子是不喜歡紙箱的,但這回和妹妹的初見面,卻是非常激動且興奮。」汪星人如此可愛的反應,也溫暖了許多網友,「2隻阿金的組合就是療癒啊❤」、「這種見面方式很安全耶!」、「好想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喔XD」。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Scout And Rosie(@scout.and.ros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美國加州北美要聞阿金黃金獵犬激動搖尾巴史考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