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紅是非多?吳宗憲家門口「掛畫」遭鄰居檢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日前主持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聊起「「慎選厝邊有夠難,惡鄰居事件簿」,除了來賓分享,他自己也忍不住透露,曾在家門口掛了一幅畫,沒想到立刻被鄰居檢舉。他苦笑說,後來得知對面鄰居家中有人是學畫畫的,來賓虧說:「你是不是沒有跟他買?」

▲吳宗憲、Paul。(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在家門口掛畫遭到鄰居檢舉。(圖/中天提供)

人紅是非多?吳宗憲不僅家門口掛畫遭鄰居檢舉,就連在自家停車位上放了一組高爾夫球具也被舉報,連Sandy也覺得無奈。身為住戶管理委員的Paul解釋:「那算是一個防空避難所,停車場要當作防空避難之用,所以隨時隨地除了車子以外,其他那些雜物都不能放。」有些住戶的停車場則是有明文規定。吳宗憲聽完也笑說:「你真的是主委,那嘴臉真討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Paul。(圖/中天提供)

▲個性熱情的Paul是住戶的管理委員。(圖/中天提供)

另外,身為管理委員的Paul與鄰居感情都不錯,余皓然無奈表示:「他很常問我要不要一起喝咖啡,卻只有他單獨帶著女兒!」讓她覺得這組合很怪。Paul則趕緊解釋:「是皓然姊自己說她很喜歡小孩,有時候咪咪去錄影,想說就問皓然姊要不要來聊個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