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團體等「援兵」 揚言被驅趕就要去台北車站臥軌

▲反年改團體27日凌晨突襲衝撞立法院,上午11時許,陳抗民眾在鎮江街席地而坐,等待下波行動。(圖/記者陳豐德攝)

反年改團體27日凌晨突襲衝撞立法院,上午11時許,陳抗民眾在鎮江街席地而坐,等待下波行動。(圖/記者楊佩琪、陳豐德攝)

記者林裕豐、楊佩琪、陳豐德/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27日凌晨「突襲」立法院,目前在鎮江街外的抗議民眾席地而坐,帶頭者表示半小時後支援就會來,還有人揚言被驅趕就要去台北車站臥軌。

反年改團體今天清晨搭遊覽車到立法院,推倒青島東路的鐵門衝入,帶隊的「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前陸軍中將副司令吳斯懐遭衝撞受傷,送醫後再返回現場;另外,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疑企圖翻牆不慎墜落,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目前傳出恢復生命徵象。

▲反年改團體27日凌晨突襲衝撞立法院,上午11時許,陳抗民眾又與警方發生衝突。(圖/記者楊佩琪攝)

▲反年改團體27日凌晨突襲衝撞立法院,上午11時許,陳抗民眾又與警方發生衝突。(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