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亦《角頭2》演太逼真 觀眾當面指:妳真是肖查某

2018年02月27日 11:0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導演姜寧日前偕同旗下藝人林真亦、羅琳、沈依柔、言亦辰與朱琦郁舉行開工團拜。林真亦在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精彩的演出更令人印象深刻,她表示當她參加首映結束後,一堆人對著她說「妳真的是肖查某」,不過她不但不生氣,反而覺得在戲中演出的嗑藥女壞壞能被記住真的很開心。

▲林真亦開工團拜。(圖/禾力文創提供)

▲林真亦與朱琦郁出席開工團拜。(圖/禾力文創提供)

林真亦去年有三部擔任女主角的作品,包括網劇劇《N世代》、愛奇藝《[刀山火海》以及香港電影《潮洲幫》,都將陸續在今年上半年要上映,另外也拍攝許多知名品牌的廣告及代言。讓她感到去年加入經紀公司後整個星運大開。

同樣首次跟姜寧合作的財經女主播朱琦郁坦言,最近真的有嘗到爆紅的滋味,許多廠商跟品牌紛紛都到她的粉專留言,邀請她出席活動及代言。她當初因為有次上了姜寧主持的《女神情爆局》學AV女優口音搞笑,鏡頭前的功力被看見,進而被邀請主持年終尾牙,結果因為一襲高雅的禮服加上最有誠意的鞠躬,成為台灣目前人氣最高的女主播。

▲林真亦開工團拜。(圖/禾力文創提供)

▲林真亦與朱琦郁去年在演藝事業上都有不錯的表現。(圖/禾力文創提供)

團拜到了最後,由大師姊林真亦來燃放鞭炮以求興旺,害怕鞭炮聲的她硬拉朱琦郁作陪,結果炮還沒點著,兩個人已經被其他店家鞭炮聲嚇到花容失色。姜寧說服林真亦,靠著想像這是她在演出電影中拿打火機的橋段,此時膽小的朱琦郁則是笑說「我不想被毀容啦」,還沒聽到炮聲,人早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