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28砲轟則本昂大 王柏融時隔1年再赴日:球來就打

▲王柏融。(圖/記者王真魚攝)

▲王柏融。(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7日上午搭機前往北海道,28日、3月1日與火腿進行交流賽。去年228台日交流賽,「大王」王柏融砲轟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在日本打響名號,明天正好是砲轟則本昂大一周年,王柏融表示,面對控球好的日本投手,自己也不會等球:「球來就打。」

去年由洪一中總教練帶領中職聯隊對戰日本武士隊,王柏融從則本昂大手中敲出全壘打,今年季後即將取得海外球員資格,接下來這兩場對火腿的交流賽,勢必會再度成為追逐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去年底前往亞冠賽,日、韓媒以大篇幅報導,更被封為「世界的大王」,日前又有日媒的專訪刊出,近兩年受到媒體高度關注,他笑稱:「其實已經習慣了,不會有什麼特別影響,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與火腿進行交流賽,猿隊主要以一軍球員為主,但春節後只打了2場熱身賽,王柏融說:「調整都跟往年差不多,但實戰只有2場,就差比賽的感覺。」

中職日職棒對抗賽,WBC日本隊,日職,則本昂大(圖/記者季相儒攝)

▲則本昂大。(圖/記者季相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