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畢旅睡一半被摸!拍下領隊照傳LINE群組 他「出櫃」被騙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小花雖遭猥褻,但她臨危不亂拍下證據,讓色狼百口莫辯。(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畢旅領隊竟是色狼!陳姓領隊謊稱小六女學生晚間睡覺別上鎖,「我會查房,檢查妳們睡了沒」,再趁機摸女童小花(化名)的身體。小花驚醒但保持冷靜,用平板電腦拍下陳躲在櫃子內的模樣,並傳到班上女生的LINE群組,成了鐵證。新竹檢方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陳。

《自由時報》報導,陳男2017年底擔任中部某國小的畢旅領隊,帶師生入住中部一間森林樂園,沒想到凌晨3時竟趁女學生睡得香甜時,進入未上鎖的房間,對小花伸出鹹豬手,先摸她的胸再往下摸肚子。

小花嚇醒,掀開棉被發現用雙手摀住臉的陳男,她為保全證據繼續假睡,在陳躲進櫃子後,拿著平板打開櫃門,拍下對方頭埋雙臂的畫面,之後關上櫃門,回床上繼續假睡。

陳男走出櫃子後,以為自己犯案的證據,存在小花同學正在桌面上充電的手機,他刪除全部照片後離去。小花當天一早告訴導師,才讓全案曝光。新竹地檢署根據小花拍攝的照片,比對衣物和陳吻合,因此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