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斷12根!「懷疑8歲兒子是Gay」 狠情侶活活虐殺他

2018年02月27日 03:00

▲▼8歲男童Gabriel Fernandez 2013年間遭母親和其男友聯手虐死。(圖/翻攝自臉書/Gabriel`s Justice)

▲加州8歲男童,2013年間遭母親和其男友聯手虐死。(圖/翻攝自臉書/Gabriel`s Just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地區5年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虐童致死案,8歲男童費南德茲(Gabriel Fernandez)被母親和其男友凌虐,屍體被發現時,男童的頭顱破裂、肋骨斷了12根,身上還有多處BB彈造成的傷痕。案件纏訟數年後,母親佩兒近日終於坦承,因為懷疑男童是「同性戀者」,才會與男友出手「矯正」,最後將男童活生生打死。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2013年5月22日,男童費南德茲被發現倒臥在在加州棕櫚谷家中,渾身赤裸失去意識,頭骨、肋骨都被打斷,全身上下還有多處燒燙傷和空氣槍射擊的傷痕,甚至在肺部裡都發現BB彈。男童2天後被宣告腦死,拔除維生設備。

當地檢察官哈塔米(Jon Hatami)說,費南德茲34歲的母親佩兒(Pearl Sinthia Fernandez)和其37歲男友阿奎爾(Isauro Aguirre)認為男童是同性戀者,便狠心對他進行一連串「有系統性」的虐待和毆打,最終導致男童死亡。

費南德茲的哥哥、16歲少年埃澤奎爾(Ezequiel)出庭作證,說出弟弟是如何一步一步被阿奎爾虐死。根據他的證詞,費南德茲幾乎每天都遭到毆打,有時會被關進衣櫥裡,好幾個小時都不准他進食,或是強迫他吃下貓砂和貓糞。

埃澤奎爾還說,母親和阿奎爾有時會一邊嬉鬧一邊痛打費南德茲,甚至還會逼他吃下臭酸的食物,如果他受不了而嘔吐,他們還會逼男童吃掉自己的嘔吐物。哈塔米痛斥,阿奎爾和佩兒沒有嗑藥,也沒有精神疾病,完全是出自對小男孩的仇恨而痛下毒手。

男童母親佩兒2月15日終於認罪,坦承虐待害死兒子。她將面臨一級謀殺罪名,恐怕會被判處終生監禁,法院將於6月7日正式宣判。至於阿奎爾,已經在去年12月被判決謀殺罪名成立,陪審團建議判處死刑,法院預計於3月8日宣讀判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