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一個人沒有不好,算你該如何「無痛脫單」

文/蘇菲の夢想角落

身為黃金單身女郎/單身漢的你,可以「怎麼讓自己的桃花旺到燃燒起來呢?」

請放鬆心情,請依直覺選擇圖中四張牌卡 (A)、(B)、(C)、(D)

塔羅牌(圖/業者蘇菲的夢想角落提供)

【牌A】【牌B】【牌C】【牌D】

-以下是牌義解釋-


 

【牌A】

塔羅牌(圖/業者蘇菲的夢想角落提供)

●選擇A的朋友

你需要放下過去的羈絆,我不知道你過去遭遇了什麼事情,但是你要認知到不管再痛、再心碎、再孤單,那已經過去了,只要你看清楚問題出在哪裡,就不需要擔心歷史會重演。

不要去在意他人的閒言閒語,感情這種事情就好比夥伴關係,還是要需要兩個人全然地相信與合作才能有好的結果出現。繼續地相信愛情,繼續地帶著愛去看這個世界,這樣大家看到的都是光彩亮麗的你,怎會不吸引人呢?

*桃花顏色:橘色


 

【牌B】

塔羅牌(圖/業者蘇菲的夢想角落提供)

●選擇B的朋友

偶爾的叛逆一下吧!面對感情你太過拘謹跟擔心了,感情是一件很隨心的事情,應該要輕鬆自在,才會讓你有想要牽手一輩子的愉悅感。一點小玩笑、一點小錯誤並不會讓你有太多的扣分,有時候甚至可以是加分。

你尤其需要多去和對方溝通,才能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這樣才不會浪費了太多時間在平白猜測,不要再刻意裝正經、不要再一版一眼的了,最原原本本的你值得另一半的欣賞。多去參加一些能夠認識優質對象的團體或是活動,走出去看看吧。

*桃花顏色:黃色


 

【牌C】

塔羅牌(圖/業者蘇菲的夢想角落提供)

●選擇C的朋友

你身邊並沒有缺少可以選擇的異性,只是你苦於無法下定決心,還在持續不斷地觀察著。

看著身邊的人不斷來來去去,漸漸地你也覺得疲倦了,然後回過頭來思索為什麼你都找不到滿意的對象,或是為什麼都沒有人能讓你滿意呢?

你該知道的是,要達到你心中完美形象的對象並不是沒有,但是真的非常稀少。就算你好運遇到了,也總是能找到一點點不對勁的地方就把他打上叉叉,你永遠都覺得或許下一個會更好,抱著這種想法怎麼能找到理想的伴侶呢?

有時候,不需要這麼嚴格,偷偷地放點水吧,不給對方一點嚐試的機會的話,要怎麼能發現他最真實的優點,不要再打轉了,勇敢的下決定吧。

*桃花顏色:藍色


 

【牌D】

塔羅牌(圖/業者蘇菲的夢想角落提供)

●選擇D的朋友

你自己一個人可以生活並且打理得非常好,有固定足夠的經濟收入,感情也相對成熟,若是能評分,你的生活已經到80分以上了,不太需要另一半來把你的分數拉低,你也不必委屈自己去配合別人。

伴侶對你來說是個能讓你分享一些想法、一些喜悅的對象,不需要天天黏在一起,彼此可以獨立並且信任對方,也能給對方相對的自由空間。

因此,對於另一半你不強求,「有」很好、「沒有」也可以自己過得很不錯,感情這件事情已經無法帶給你太大的影響了。好好的做好自己,追求自己的渴望與人生目標才是你目前會在乎的重點,當你把自己過的閃耀,自然會有合適的對象逐漸受到你的吸引。

*桃花顏色:綠色


歡迎你和我預約,活出更好的自己 https://goo.gl/qAv9Sy
更多的心靈對話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Sof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