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遊戲夜殺必死 會死人的遊戲少玩

文/賴賴

▲▼遊戲夜殺必死。(圖/yahoo)

瘋言瘋語:

休閒娛樂的趣味電影,整部片的調性很新鮮,從遊戲出發的情人變成夫妻,進而結交許多熱愛遊戲的朋友,符合社會年輕市場,最近好萊塢電影吹起一股遊戲風,不是真的全部都是遊戲,但是電影結構就以遊戲結構為主,似乎這樣的內容清楚表達是娛樂片,不必顧慮教育內涵,但對白及內容設計絕對達到娛樂效果,新鮮趣味懸疑刺激,整體感是好看的,很可惜沒放在春節不然應該會有好成績。

就劇本中的劇中劇設計,過程有些弔詭和複雜,但是有驚喜,人物塑造腳色關係很高明,讓簡單的內容中不斷出現衝突,增加幽默對白和利用狀況來製造衝突,所以僅只是一個簡單的大梗,卻因為腳色關係猜忌衝突不斷升高,但結果都還是落在笑點上,很厲害的編劇。

看得出來成本不高的娛樂片,卻非常適合台灣編劇導演做功課唷。

片  名:遊戲夜殺必死
英文名稱:Game Night
類  型:動作、犯罪、喜劇
上映日期:2018-02-27
片  長:01時40分
導  演:約翰法蘭西斯達利 、 強納森高斯汀(Jonathan Goldstein)
演  員: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 、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 馬格努森 、 雪倫霍根 、 拉蒙尼莫里斯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遊戲夜殺必死》由傑森貝特曼(《老闆不是人》電影系列、電視影集《發展受阻》和《黑錢勝地》)和奧斯卡獎提名女演員瑞秋麥亞當斯(《驚爆焦點》、《奇異博士》)領銜主演,約翰法蘭西斯達利與強納森高斯汀執導,是他們繼《全家玩到趴》之後合導的第二部電影。

麥斯(傑森貝特曼 飾)和安妮(瑞秋麥亞當斯 飾)每週會參加一場伴侶遊戲夜,後來因麥斯的萬人迷哥哥布魯克斯(凱爾錢德勒 飾)加入而玩得更大。布魯克斯安排了一場神祕謀殺趴,還找來冒充的暴徒和假的FBI探員,所以當他被綁架,這只是遊戲的一部分,應該…沒錯吧?

然而,六名厲害的玩家著手解決這個案子並獲勝時,他們開始發現這場「遊戲」和布魯克斯都不單純。在這整個混亂夜晚的過程中,由於每個意外轉折都導致另一個出乎意料的變化,使這群朋友發現自己愈來愈招架不住。這些人的玩法沒有規則,缺乏重點,拿不定主意,可能結果會是他們玩得最過癮的一次……或是他們就GG了。

▲▼遊戲夜殺必死。(圖/yahoo)

▲男主角的暴發戶哥哥特別邀請大家到家中同樂。

▲▼遊戲夜殺必死。(圖/yahoo)

▲被排擠的離婚警察個性很奇怪。

▲▼遊戲夜殺必死。(圖/yahoo)

▲因為遊戲捲入一場黑道擄人事件。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奧客:女生要求結婚對象的條件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