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男VS.無常女激出新火花!網看完狂推爆:這系列有毒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一系列的廣告,以固定習慣的原味人A君及變化無常的女性B女為主角,透過彼此的第一人稱視角去詮釋故事,輕鬆的拍攝手法加上引人入勝的故事敘述,讓這兩部數分鐘的影片引起無數網友迴響。觀看次數甚至突破三百萬人次!可見討論度之激烈,不少人看完都激推說:「這是第一個讓我從頭到尾看完的台灣廣告,不錯!蠻用心的」、「莫名其妙認真看完這廣告,好想知道後續」、「第一次這麽認真看完廣告,這系列有毒!!」。

事實上,此系列影片是統一麵新推出的「小時光麵館」廣告,以雙線敘事方式展開情節,影片中,A君是一位習慣固定的男子、25年來都穿著一樣的白襯衫、戴13年同款的細框眼鏡,固定每天早上6點跑步,甚至連吃飯都喜歡一樣的味道,尤其最愛吃最原味的統一肉燥麵。每天過一樣的生活,沒有任何變化,但對於自己的樣貌、穿著、喜好或是生活中特定的習慣,卻有著不容改變的規律和堅持,堪稱「全地球最專一男子」

▲▼ 統一麵            。(圖/業務提供)

▲▼全世界最專一的A君。(圖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另一位名為世界上最善變的B女,身分背景是位編劇。為了激發靈感,她使自己每天都體驗不一樣的生活,透過每天變化不同造型,幻想不同的人生滋味。每天的菜單也要與眾不同,如泡菜鮮蝦麵、布丁肉骨茶麵、肉燥乾拌麵等。

好景不常,此時此刻,她卻親身經歷作家最害怕的天敵------靈感缺乏。油盡燈枯的她,只能到最常出沒的麵館找尋靈感,確也萬萬沒想到會在此地遇到與自己個性迴異的A君,並激盪起不一樣的靈感火花。

▲▼ 統一麵            。(圖/業務提供)

▲▼這世界最善變的B女。(圖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B女靈機一動,決定以A君作為自己新劇本的主角,展開後續的故事……。兩人在影片的後頭,碰到了彼此,兩人都點了一樣的原味肉燥麵,但店內只剩一碗,只好妥協一人一半,這碗「原味二分之一」,彼此吃在心裡,讓雙方感受有了不同滋味。

▲▼ 統一麵            。(圖/業務提供)

▲▼ 統一麵            。(圖/業務提供)

原味的生活和原味的戀情火花,值得細細品味。對比時下年輕人的速食愛情,或冠冕堂皇的約會方式,能在平凡中一起度過每個時刻,甚至一起吃著最普通的味道,平平靜靜才是細水長流之道。

影片中這碗「原味二分之一」,用的是統一最經典的肉燥麵,簡單的原味,確一點都不特別,以不同的心情或與不同的人一起享用時,總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人生亦同。人生無法像編劇即刻修改劇本;每天過著原味的生活,吃著熟悉的好味道,即使簡簡單單,卻令人回味無窮。

系列廣告也吸引網友瘋狂點閱,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稱讚這是史上看過最好看的廣告,紛紛留言說:「很少把一個廣告看完欸,這廣告不錯啊」、「難得把廣告看完,很有意思的廣告」、「很少把廣告看完,太吸引人了,害我想吃泡麵」、「我足足看了38次,而每看一次都剛好用了5分27秒看完」、「肉燥麵廣告可以拍成這樣,不簡單,原味素顏美女好正」、「這個廣告應該是我在YOUTUBE看最久的廣告...呵呵」、「很有意思的廣告」。

▲▼ 統一麵            。(圖/業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