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保護員工…」溫斯坦影業遭起訴 宣布申請破產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近來身陷性侵官司,他在被爆出性醜聞後,連帶他名下的電影公司溫斯坦影業公司(The Weinstein Company)也受到牽連,因收購談判破局,溫斯坦影業即將面臨破產。

▲哈維溫斯坦。(圖/視覺中國CFP)首圖大小

▲哈維溫斯坦公司宣布申請破產。(圖/視覺中國CFP)

哈維溫斯坦自爆出性醜聞後,已經從以自己為名的溫斯坦影業離開,但公司的業務已經受到重挫,但除了哈維溫斯坦外,紐約檢察總長施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表示,也將會對他弟弟羅伯特(Robert)、以及名下公司進行起訴,起訴書內容指出,哈維溫斯坦的工作室沒有盡到保護員工的責任,「每個紐約人都有權身處在一個沒有性騷擾、恐懼的職場。」當時,就有消息傳出他正密謀賣掉溫斯坦影業,對此,施奈德曼表示,此舉不會影響對他的訴訟官司,且必須保證每位受害者都能獲得賠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溫斯坦影業董事會在25日發出聲明表示,「為了保護公司資產,及保障旗下員工的工作機會,溫斯坦影業一直積極求售。但談判已經在今天結束,我們並沒有簽署合約」,指出售出談判破裂、出售失敗,因此為了將公司剩餘價值做最大化保存,溫斯坦影業將會申請破產,「這是唯一是最好的選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