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世界盃爭積分 棒協全力徵召旅外列管球員

2018年02月26日 20:54

U23世界盃林子偉擊出陽春彈。(圖/中華棒協提供)
▲林子偉。(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上周國際棒壘總公布最新世界排名,中華隊從第4名掉到第6名,為了備戰U23世界盃,爭取比賽積分,棒協將全力徵召旅外球員與列管球員加入。

第2屆U23世界盃棒球賽今年11月在尼加拉瓜開打,中華隊總教練人選尚未定案,U23世界盃冠軍可拿600分積分,僅次於世界12強與經典賽,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今年亞運與U23世界盃對中華隊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比賽,今年11月在尼加拉瓜打,中南美洲各隊勢必找小聯盟選手助陣,因此U23將全力徵召旅外與列管選手,才有辦法與其他球隊抗衡。

上屆U23世界盃共有12隊參加,中華徵召旅外球員陳品學與林子偉,但僅拿第7名,獲得積分305分,中華隊投手許凱翔獲得大會防禦率王,岳東華被選為大會最佳三壘手。

▲▼0922中職桃猿對統一-蘇智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蘇智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