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棒、U23接力打 考慮採用同組教練團

▲U23中華隊赴日移地訓練,克魯茲教練賽後指導。(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華隊。(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備戰11月份U23世界盃,棒協積極規劃中華隊教練團,由於7月份還有世界大學棒球錦賽,棒協將討論兩項賽事是否安排同一組教練團。

今年中華成棒隊2大賽事包括亞運與U23世界盃,其中亞運以業餘選手為主,總教練由合庫教頭許順益出任,但U23世界盃人選則尚未定案。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7月份嘉義將舉辦世大棒錦標賽,之後將針對U23世界盃與世大棒是否沿用同一組教練團進行討論,預計3月份比較明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棒2012年原本在桃園球場,但因為報名球隊不足而取消,2016年主辦國美國也因故停辦,所以停了2屆,今年台灣承接辦理,比賽地點在嘉義,中華隊曾經參加過5次世大棒,2002、2004年拿到第4名,2006年奪亞軍,2008年獲季軍,2010年則是第6名。

關鍵字: 救國球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