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今年出新專輯! 曝發片時間點「擺脫甜蜜教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王心凌、JR紀言愷、阿喜所屬天晴音樂26日開工拜拜,三人難得齊聚一堂,在現場玩自拍。去年忙著巡演、商演及錄製節目,王心凌宣布今年忙著做新專輯,雖然已經開始收歌一段時間,卻始終想要更好,甚至在尾牙上也不忘和樂手邀歌,逼大家一個月交3首歌出來,讓樂手備感壓力,一看到她靠近就自乾一杯。

▲▼王心凌,陶晶瑩。(圖/天晴音樂提供)

王心凌預告今年將推出新專輯。(圖/天晴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今年專心籌備新專輯,預計暑假過後推出,她希望新作品能給歌迷不同的音樂感受,除了在尾牙上逼迫樂手,更放話廣招新銳音樂人,請大家不要害羞,也不要設限地為她寫歌,她表示:「甜蜜教主的形象太深刻,很多人為我寫歌時,都擺脫不了過去的印象,所以這一次請音樂人們天馬行空,不要設限!」除了新專輯,久未演戲的她,也希望今年推出戲劇作品,也希望戲劇結合音樂,挑戰特別角色。

▲▼王心凌、JR、阿喜自拍      。(圖/天晴音樂)

▲王心凌和JR、阿喜開工拜拜齊聚。(圖/天晴音樂)

阿喜則是目前正在拍攝新戲,5月前要拍完連續劇、演唱主題曲,還演出加場的李國修舞台劇《三人行不行》,甚至收到電影邀約,想同時軋三部戲。JR則朝著推出個人舞曲的目標前進,他說,自己也嘗試開始創作,除了快歌之外,如果有機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也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創作呈現。而去年拍攝完成的兩部電影則有望在今年上檔,也讓他躍躍欲試非常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