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因禍得福?重傷反修復過往舊傷 林書豪自信變更強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自信復出後會變得更強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開季便遭逢右膝髕骨韌帶斷裂的重傷,但擁有堅定基督信仰的台裔控衛林書豪,總是能在挫敗中看到一線光明,他近日接受美國ESPN記者洛歐(Zach Lowe)專訪時表示,在醫治季初嚴重膝傷的過程中,醫療團隊也一起根除了過去的舊傷,他相信自己回歸後會變得更強大。

過去2季不斷遭受大小病痛打擊,籃網控衛林書豪內心的煎熬可想而知,尤其本季滿懷希望要強勢出擊,卻在首戰對溜馬就弄傷了右膝,整季宣告報銷,但打球是為了榮耀上帝的他,仍相信種種考驗背後有著上帝的美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近日接受美國ESPN訪問,再次談到自己膝傷的恢復狀況,他樂觀表示,這次的重傷反倒「清除」了過往不斷困擾他的大小膝傷,「他們(醫療團隊)說我將會比之前變得更強大,因為過去我一直受到各種膝蓋問題困擾,但現在他們已經清除了所有問題。我覺得自己甚至比過去更好,沒有任何遺留的問題。 」

籃網本季戰績相當慘澹,近來更陷入8連敗,至今僅取得19勝41敗、東區倒數第3的成績,但兩位年輕的後場小將羅素(D'Angelo Russell)與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都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現,尤其是24歲的汀威迪上場時間大幅提升,至今先發了49場,繳出場均13.5分、6.7助攻和3.3籃板。

同樣身為控衛的林書豪,就算下季能健康回歸,要站穩原本的先發位置恐怕會遭受不小的挑戰。

▲林書豪    。(圖/CFP)

▲林書豪面對傷勢仍保持樂觀態度    。(圖/CFP)


關鍵字: 籃網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