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喪屍團16秒搬光「一棧板衛生紙」 網:台灣怎變難民營

▲喪屍團16秒搬光「一棧板衛生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民眾蜂擁而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出現衛生紙爆買潮,大批民眾湧入賣場,猶如喪屍般搶購囤貨。一名網友今日在現場目睹全程,只見賣場人員才將衛生紙上架,老老少少瞬間蜂擁而上,短短16秒時間全掃空,讓眾網友驚呆,直說「是有多缺啦!」

「注意!全台進入搶衛生紙大戰!」網友稍早在爆怨公社po出賣場畫面,只見男女老少團團圍住衛生紙,「目標」一上架便擠上前,以手刀速搶到限購兩袋後,才肯功成身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秒時間,一棧板的衛生紙被搶購一空,讓直擊網友不禁感嘆,「有這麼誇張嗎?想辦法讓自己加薪不是很好嗎?狂搶......。」不少人看完也直搖頭,紛紛表示「上次搶牛奶,這次搶衛生紙,下回不知道又能搶什麼了」、「超白癡的,跟風的居多」、「為什麼台灣人常常像難民一樣?就為了喝杯奶?就為了搶包紙?」、「這些人家裡是多缺」。

▲▼衛生紙,搶購衛生紙,大賣場搶購。(圖/《ETtoday新聞雲》攝)

▲許多賣場架上衛生紙全被掃空。(圖/資料照)

眼看爆買風波延燒,經濟部趕緊跳出來安定民心,表示已聯絡國內三大衛生紙製造商,確認紙漿來源供應無虞,近期衛生紙產品售價是反映原物料價格,政府會積極持續監視相關重要物資價格,以求供需穩定。

經濟部也強調,若發現市場價格異常變動或業者涉有聯合漲價違反公平交易法的行為,將移由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將進行查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