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爸爸」崔日和只認性騷?受害者怒:他強暴我!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電視劇有「國民爸爸」之稱的演員崔日和,在這波大規模演藝圈性侵醜聞中主動承認罪行,本來傳言他只有非禮,一位25年前遭到他狼爪殘害的女性指控對方的確對她性侵,而且還毆打她臉頰,致使女方演藝夢碎,看到崔日和疑似想要「洗白」形象,才氣憤投書媒體。

►更多南韓性騷風暴相關新聞請點我

▲韓國「國民爸爸」崔日和涉嫌性侵。(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國民爸爸」崔日和被指控性侵。(圖/達志影像)

暱稱A女接受韓國《Herald經濟》訪問,自白在25年前與崔日和是同劇團的演員,當時她才24歲便獲得了話劇女主角的角色,崔假藉著要進行發聲練習,半夜把她叫去,打算在山裡進行一周的訓練。

「約莫練習一周時,對方說要一起喝酒,酒後開始不斷指責我的演技不好,細節一個個挑出來指正,就在指責中間突然硬來強暴了我」,A女表示25年前人們對於性暴力的看法,都認為是女性自己「行為不檢點」,因此即使遭到暴行也不敢、不知道如何對外述說,就這樣過了好幾天,突然被崔日和大吼叫過去,朝她的臉頰出拳毆打,致使她的話劇夢碎。

A女曾想要獲得崔日和誠心的道歉而到劇團找對方,「但他經過我面前完全無視於我,自己又因為太害怕了,像逃亡一樣地離開了現場」,現年50歲的她,女兒正好是24歲,想到在同樣年紀她的可怕遭遇,又因自己罹患乳房癌,「想在死之前聽到崔日和對我真心的道歉」。

▲南韓58歲資深演員崔日和坦承性騷擾罪行。(圖/翻攝自韓網)

▲崔日和在多部韓劇都是綠葉演員。(圖/翻攝自韓網)

崔日和早在幾年前就傳出性醜聞,這回在南韓發起的「#Me too」反性侵運動中再度被提起,他接受電視台專訪主動「認罪」,但僅提到是性非禮,在南韓的性醜聞用詞中,「性騷擾(성희롱)」通常指言語上的性騷,「性非禮(성추행)」意指強迫的非禮行為,「性暴力(성폭행)」才是指強暴,他疑似想「洗白」的行為以及對性醜聞輕描淡寫,才讓A女按耐不住出面投書。

▲南韓58歲資深演員崔日和坦承性騷擾罪行。(圖/翻攝自韓網)

▲崔日和被控不只性騷,曾性侵同劇團女演員。(圖/翻攝自韓網)

58歲的崔日和曾演出《市政廳》、《咖啡王子1號店》、《麵包王金卓求》以及《隧道》等多檔韓劇,被稱為「國民爸爸」,卻被這波「#Me too」反性侵運動重挫形象,「#Me too」由去年底開始在好萊塢延燒,傳到南韓演藝圈,近日包含《與神同行》吳達庶、《步步驚心:麗》趙敏基、視帝曹在顯等人都被點名,累計已超過10名文藝界人士,但目前吳達庶則否認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